你的翙鲤.♡

爱生活,爱常晓。♡
清风已过万重山,吹落星萍凌散。
欢迎晓可爱们投稿~
这里是爱常晓的聚集地!

薛洋粉可不可以不要再来我文章下面骂了?

真的很烦诶。

我觉得我对薛洋的一些评价都蛮客观的了,好比薛洋确实那啥,那个词形容错了吗??

而且你们磕薛晓就磕薛晓啊,这里是常晓聚集地!!不欢迎薛晓!不欢迎双道!

不欢迎薛洋粉不欢迎宋岚粉!

翙鲤要发飙了

13:38
补充:
我对薛洋宋岚不管怎么评价,都不代表我会讨厌一个纸片人。只是不喜欢薛晓双道带星星的cp。
也很感谢那位薛洋理智粉能不骂我好好跟我掰道理。道理我是懂的,薛晓tag我也取了。
真是谢谢你们手下留情没有赶尽杀绝呢。呵呵

评论(24)

热度(8)